close
  我想這樣的感覺已經很久沒有過了吧!是我越活越倒退,還是和家人的距離真的越來越遠呢?
 
  組長今天向我透露歡迎我去新店繼續工作的訊息,她還告訴我有什麼工作:除了原本的掃描和打字,還有整卷。經過組長詳細解釋之後,我想做做看整卷的工作,不知何時,我就知道我喜歡整理書籍或文件,把它們整理得整整齊齊,我會很開心,即使是這麼不起眼的工作。
 
  最近有一件自己很想做的事,遭到了拒絕:媽媽和妹妹都強力反對。今天聊起了工作,她們又投了「反對票」。他們的考量因素當然是經濟,因為地點很遠,光車費就不少了,而薪水又不是很多,所以不划算。不過說真的,這些日子和組長一起工作,很快樂;工作內容我也還滿得心應手的。
 
  或許在一般人眼中這樣的工作很無聊,也沒什麼發展性;不過我想:離出國還有七個月的時間,繼續做個一、兩個月也還好吧!但是媽媽和妹妹就是一副很瞧不起我的工作的樣子,讓我覺得很無力。
 
  今天剛回到家,媽媽說我看起來很累的樣子,我想應該是「心累」不是「體累」吧!好不容易,我才對之前的事釋懷,想不到她們又是這樣,我實在是不想搞冷戰,但是我想我無法控制我的心…
 
可能會不知不覺搞起冷戰的  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