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「我所擁有的幸福是誰掌管,是對方。我會幸福的緣故,是對方為我做許多事情,因此得到幸福。對方的幸福是誰掌管,是我。所以當我為對方做一些事情,對方也會得到喜悅幸福。所以我掌管對方的幸福。同樣,當對方為我做許多事情,我覺得非常幸福,所以我的幸福是誰擁有,是對方。我們是否不想給對方幸福,卻一直跟對方說:『請你給我幸福。』意思是說我不給對方幸福,卻一直要對方給我幸福。」
 
  今天看到一段話,雖然有點不容易懂,不過我還是了解了,而且我覺得滿正確的,po出來和大家分享,至於我嘛!希望可以朝這樣的目標努力囉!
 
看到這一段話很感動的  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