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剛剛洗澡前和一個朋友聊了一下。
 
  對方說很少有人像我一樣,可以常常聽人家說話的。我就說:這代表…我是「英英美代子」嗎? =.= 他說的比我更直接:柳是閒人。有的人可能會覺得:怎麼講這種話?不過其實我滿高興的。在友情當中,我喜歡當人家的依靠,或許是被信任的感覺很好吧!對方相信自己,就會希望自己可以為對方作些什麼。
 
  也許我現在的工作在一般人眼中,並不是什麼出色、偉大的工作,薪水也很少,但是它卻讓我有這樣的心力,可以好好傾聽朋友的心聲。一般的工作,應該很累,回到家大概也沒有這樣的體力了吧!嗯…這樣的工作,其實也不錯吧!能夠照顧到朋友,真的,是件幸福的事。
 
喜歡被信任的  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