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昨天晚上,開著小燈睡覺,我一如往常的,躺在榻榻米上,唯一不同的是:看著這個房間。
 
  雖然能夠去日本念書令我很開心,但在我內心仍有些矛盾存在。
 
  去年十月中旬,我才擁有了屬於自己的個人空間--我的房間,而且還是我喜歡的和室,日式風格的門、日式的櫥窗、榻榻米…等等,我也終於能在一個空間裡,放著光一的海報。
 
  不過一年半的時間,我就要飛往另一個國度,離開這個屬於我的空間。如果依照計劃,等我回來的時候,已經是我27或28歲的時候了吧!想一想已經到了適婚年齡,就覺得:哇啊~~~好恐怖啊!如果我要結婚的話(雖然現在的我,對結婚還是有些害怕,不過這種事很難說…),我和我的「個人空間」相處的日子,大概不會超過7年吧!說不定連5年都不到呢!~~~
 
  總覺得這麼快就離開好不容易才有的個人空間,實在有些可惜,而且我又重視私人空間,更會感到依依不捨吧!這時就感覺到男生和女生的差別了…
 
希望能多停留一些時日的  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