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這個星期二,來了一位新室友。她是韓國的女生,比我小了七歲。看到她就覺得:年輕真好!
 
  雖然是第一次來日本,但是她的日文有點底子,和我室友同一班呢!後來聊了一下才知道:她很喜歡灰色銀幣(Dir En Grey),我現在沒有在聽他們的歌,但是以前聽過,而且有兩首歌還滿喜歡的。
 
  不知道是不是她年紀真的太小,看到她就好像看到小妹妹一樣,睡覺的時候也是,睡得比我還熟呢!後來聽她說才知道:她在韓國的時候用了五個鬧鐘,但是每次都是她媽媽被鬧鐘叫醒,然後她媽媽再叫她起床。哈!和我以前一樣呢!我以前的鬧鐘是超大聲的那一種鬧鐘,但是被叫醒的卻是睡在旁邊的妹妹和睡在隔壁房的媽媽,離鬧鐘最近的我反而呼呼大睡,完全沒聽到鬧鐘的聲音。看她睡得那麼甜,就會想到以前的自己。
 
  目前這一個星期都還好,不過我還滿擔心她記不住去學校的路,第一天她就不小心走錯路,好晚才到家。雖然她會抽煙、喜歡喝酒(而且酒量還滿好的樣子),但是還滿單純善良的。打算在日本待一個月,然後就要回韓國上課了。
 
  希望這一段時間可以留下一些美好的回憶…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