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想世界上像我這麼無聊的人應該不多吧!…

  當我還在日本的時候,媽媽就說:我會作提拉米蘇了,很簡單,等妳回來我再教妳。我回到了台灣,常常吃到提拉米蘇。

  事情就發生在某一天的餐桌上。大家開心的吃著飯後甜點,我突然發現

  「提拉米蘇上有一隻小鳥!」
  「?!」
  「看!在這裡!」
  「真的ㄟ!好像小鳥喔!」
  它的「原創者」是妹妹,我算是紀錄者吧!

  也許有人認為我很無聊,但是我還是覺得:生活中多觀察,其實有趣的事情是很多的。

  注意看主角是誰…
  ↑仔細找找看,「傳說中的小鳥」在哪兒。(解答在下面歐!)

  有沒有看到一隻小鳥呢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