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前一陣子把完成的日中翻譯寄給請我翻譯的人。對方是為了作一個偶像的網站,因此需要請人翻譯日文雜誌的內容。
 
  很快地,對方已經把文章PO在網站上了。我今天看到她的回信,就上了網站逛了一下,果然,更新公告已經貼出文章翻譯好的消息了。於是我就點文章那一區。看到原本是在自己電腦出現的字,現在出現在別人的網頁上,心中有一股很特別的感覺:雖然網站不是我做的,但是好像看到自己的作品一樣,心中有一種感動。
 
  我想大概就是這樣的感覺,才會讓我有想當翻譯的念頭吧!不過自己真的有很多要充實的地方,希望能夠好好加油,幫助更多人。
 
還要繼續翻譯的  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