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記得我來日本之前,媽媽曾說她有買一個做御飯糰的模型,但是我們兩個都忘記要把它帶來日本了。
  這一次趁著姑姑來日本過年,媽媽請姑姑把那個模型帶來了。
  我本來以為大概就是一般三角形的御飯糰模型,沒想到超小的。後來看包裝上面寫「園兒用」我就知道:這應該是給小朋友玩的御飯糰模型。
  拿到的第二天,我回到宿舍,煮了飯,第二天早上起床之後就先試做看看。把飯和御飯糰用的材料(我目前有的是梅子味的粉和有海帶碎片的)和白飯混在一起,然後裝進小小的模型裡,再把模型上面的蓋子往下壓,就OK了。原本還在擔心御飯糰會黏在模型上,沒想到很順利的拿出來了。
  「哇!~~~好可愛喔!~~~」我在心中吶喊著。可愛的御飯糰有四種形狀:心形、三角形、星星的形狀和花的形狀。
  離出門時間越來越近,但我卻像是有好多美國時間一樣,幫另外兩個室友做御飯糰。
  一邊吃著小小的御飯糰,心情也不知不覺地愉快了起來。希望以後還可以做更多不同口味的御飯糰。
 
最近可能會常常做御飯糰的  柳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