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もう一時を過ぎだ。今日も部屋を探しに行くために、昼寝をしなかった。午後四時にとても眠かったのに、外にいるので、寝られなかった。今もうすごく眠い。
 替えたはずなのにまだ替えなかった歯ブラシを持って、歯を磨きながら、「あの部屋の間取りがよかったが、今すぐ引越しするつもりがない」と今日見た部屋を思い出した。
 「まぁいいか」と思いながら、洗顔料で顔の化粧品を落とすと同時に、今日一日の疲れを落とす。
 「まだいい部屋と出会えるでしょう」と思いながら、蛇口を開けて、水で洗顔料、化粧品、今日の疲れ、全部綺麗にする。
 「早く寝ようか!明日また朝と戦う」と思いながら、電気を消して、寝る。
 
 
 
  已經過了一點了。今天也因為去找房子而沒睡午覺。下午四點的時候,想睡得不得了,但是因為在外面,所以沒辦法睡。現在已經非常想睡了。
  手握著早該換卻遲遲沒換的牙刷,一邊刷著牙一邊想起今天看到的房子:「那個房間的隔局不錯,可惜我現在並沒有打算要搬家。」
  「嗯…就算了吧!」一邊這麼想著,一邊用洗面乳卸妝,也同時將今天的疲累卸掉。
  「一定還可以遇到好的房間吧!」我這麼想著,打開水龍頭,將臉上的洗面乳、化粧品、今天的疲累,通通洗乾淨。
  「趕快睡吧!明天還要跟早晨奮鬥呢!」一邊想著,一邊關燈,睡覺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