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  之前看一位朋友的網誌,勾起了我一些回憶。那篇誌提起了我家附近的一個公園。那個公園蓋好之前,是一塊荒地。那個時候的記憶只有兩個:一個是我爸帶我和我妹去放風箏。另一個是在我小學的時候,我和其他同學去一個同學家慶生,途中經過了那個公園。
 
  想到那個朋友,我就想起了一件事。雖然在我心中,她是我小學最要好的朋友,但是從國二開始,我們就再也沒有聯絡了。印象中,國三的時候,有一次在路上遇到她,稍微聊了一下。後來我好像有問她考上哪一所高中。從此就真的沒有再聯絡了。
 
  其實我一直很想再和她聯絡,就像以前那樣聊天。但是不知為何,我就是沒有那個勇氣,總是擔心:第一句話要說什麼才好?之後要聊什麼話題會比較好呢?…許許多多的猶豫,讓我一直沒有行動。
 
  其實她一直沒有搬家,電話也沒改,我們住的地方離得也不遠,但是就一直這樣,隔了N年沒有聯絡。如果可以,希望能夠像以前那樣和她聊天…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