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我想看過一、二月份網誌的人都知道:我的房間來了一個韓國室友。那個時候,她要我叫她「桂」。這是她名字中的其中一個字。這樣叫也比較親近。所以後來我都叫她「桂」。

  我和她感情還不錯,雖然我們年紀差很多(她比我現在念專門學校的同學還小呢!)。她回去之後,有時候回憶起那段日子,還滿令我懷念的。偶爾在msn上遇到她,她總是很興奮地叫我「姉さん(姊姊)」,然後我們就會稍微小聊一下。也許是語言的關係,所以聊天的範圍有限。但是因著她的年輕,也讓我覺得有趣,畢竟我身邊像她這麼年輕的人很少。

  我忘記是不是星期天了,我在msn上遇到她。她說星期一的時候有東西要寄給我,所以問我的住址。

  我就想:有東西要寄給我?是什麼呢?但是我也沒問她是什麼,我想她可能也不好意思回答吧!於是我就等郵差送到我家來。

  我只能說EMS真是有效率啊!星期一寄,星期三就到了,好在我那一天下午才去美術館看畫展,否則可能就要等好幾天了(因為接下來到星期天是日本的連假)。

  郵差告訴我是從韓國來的,並向我確認收件人是我之後,請我簽名。

  這一箱說大不大,說小不小,不過不重(還好不重,太重也很困擾…)。我看著箱子上的畫,還有那一句「ALWAYS BE HAPPY」,心裡真是感到一股溫暖。 打開箱子之後,看到一封小小的信,信紙是熊熊的圖案。

  看完信之後,我再把報紙拿開。
  「喔!原來是韓國的馬鈴薯片和巧克力餅乾。」桂還真是送對了呢!因為我還滿愛吃零食的,特別是馬鈴薯片和巧克力之類的。

  雖然只是吃的東西,但是真的滿感動的。想不到短短一個月的相遇,到現在還記得我。不過我也在想要怎麼把桂最喜歡的東西寄給她呢?嗯…我想就先回信吧!東西要如何寄…我再好好想一想吧!

  桂、ありがとう!

想對桂說謝謝的 柳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